澳门太阳成城6138-www.6138.com|集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吴中区区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举行职业技能大比武

来源: 吴中区区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9-23 14:37:10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和后勤人员业务技能,922日下午,由吴中区区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举办的职业技能大比武活动在吴中商务中心拉开帷幕,比赛共设电工、会务、保安、保洁、厨师、点心师、勤杂切配等7个比赛项目,来自行政中心和商务中心的103名后勤保障人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精神状态饱满、镇定自若,充分展示了娴熟的专业技能和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评委们坚持原则、秉公执裁、严格把关、确保比赛公开、公平、公正。

经过半天的激烈比拼,来自行政中心的赵志益和来自商务中心的马建秋、杜振娅等13名选手,分别获得7个比赛项目的一等奖。

本次技能大赛不仅展示了后勤人员的“精、气、神”,更充分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了员工劳动技能,激发了员工爱岗敬业精神,形成“比、学、帮、超”的工作氛围,充分展现吴中后勤人的精神风貌,全面促进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