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太阳成城6138-www.6138.com|集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基建维修管理

“加速抢时、严控疫情”顺利完成行政中心大院改造提升二期工程

来源: 市级机关物业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5-08 09:19:28 访问量:字体

市行政中心大院自1996年建成并投入使用以来,道路坑洼破损、绿化美化水准较低、地下管线运行太久老化渗漏安全隐患突出、院内车位缺乏等问题越来越突出。为提升行政中心大院综合的使用功效和整体形象,在市领导的大力支持下,2017年底正式启动了大院改造提升工程。并于2019年8月和2020年5月分别完成市行政中心大院改造提升的一期和二期工程。

尤其是二期工程推进到关键时期,恰逢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暴发,自2020年1月以来,受疫情期间复工条件限制以及建筑工人短缺的影响,工程面临着工期延误的困境。步行连廊、路灯景观灯改造、绿化景观改造、管网改造、路线黑化改造还未完成,为保证能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二期工程,“战疫”“工程”两不误,大院改造提升项目组在从严从实防控疫情的基础上,联合施工单位创造条件全面复工,局分管领导和项目组负责人主动担当,身先士卒,全力以赴,多方协调。在保证工程质量不降低和既定完工时间不延期的前提下重新倒排施工时间节点。一方面要求施工单位加强施工人员管理,坚决杜绝因开复工抢赶工期降低施工标准;另一方面要求各方合理组织施工力量,通过加班加点,哪怕通宵施工也要确保完成工作任务。因为二期工程处于大院工作生活的核心区域,为了不影响大院职工的正常工作环境,只能多利用非工作时间进行赶抢工程,项目组常年无休已成常态。通过一系列措施地有效落实,以及项目组全体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大院改造提升二期工程最终在五一长假期间按时按质按量顺利完成,大院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程丽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