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太阳成城6138-www.6138.com|集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政机关垃圾分类

常熟市纪委监委携手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党员日活动

来源: 常熟市公共机构节能办 】【 发布时间: 2019-08-22 09:00:00 访问量:字体
        8月20日,常熟市纪委监委携手报本社区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携手共建美丽社区”主题党日活动。首先邀请市城管局宣讲员,围绕常熟生活垃圾处置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垃圾分类实施标准等方面,为在座的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代表进行常识性科普,切实提高大家对垃圾分类重要性的认识,通过“垃圾分类知识”趣味竞赛,检验大家的听课效果。其次邀请社区居民代表中的小朋友朗读“垃圾分类”倡议书,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并推动垃圾分类工作;聘请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代表成为常熟市垃圾分类宣讲员,倡导在生活垃圾分类中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最后机关的党员干部和社区代表们,按照垃圾分类四种颜色标识,分别组成了“红、蓝、绿、灰”四个小队,通过团队合作的形式,利用手中的材料,采取贴、画、折纸等方式充分发挥各自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来DIY“垃圾分类”宣传海报。
       此次活动,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实施生活垃圾分类,既丰富了活动形式,又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居民群众主动参与、亲身感受。通过宣传推广活动,让更多的人都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常熟市公共机构节能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