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太阳成城6138-www.6138.com|集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公园路幼儿园党支部: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来源: 苏州市公园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3-04-18 09:38:19 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要求,417日,市公园路幼儿园组织专题学习,通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文件、建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环节,切实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市公园路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杨晓晶带领全体教师一同重温回顾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关于调查研究的内容,对年轻干部调查研究工作方法18条进行了全面、深入阐释,鼓励全体教师结合岗位实际将调查方法融入到工作实践中去。

教师们学习省委印发《关于在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并结合园所实际,针对健全普惠安全的托育服务体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党支部副书记王颖老师针对园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情况和《苏州市级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指南》内容分别进行了阐释,鼓励全体教师在自学后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撰写心得并进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