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太阳成城6138-www.6138.com|集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公园路幼儿园组织退休教工开展走基地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苏州市公园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2-10-24 15:12:06 访问量:字体

1024日,苏州市公园路幼儿园组织退休教工开展“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沉浸式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退休教工的精神生活。

老教工们先后前往临湖镇黄墅村、黎里古镇柳亚子纪念馆、吴江丝绸工业园区宋锦文化园进行参观学习,感受江南水乡气质和文化底蕴结合的田园综合体、领略柳亚子先生的爱国主义精神、了解中国丝绸历史文化的博大精深。

本次沉浸式主题实践活动围绕生态资源、历史文化、特色产业等主题开展实景体验学习,使退休教工们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浸润江南文化、感受发展变化、凝聚奋进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