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太阳成城6138-www.6138.com|集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安保管理

市行政中心大院出入口启用临时门禁系统

来源: 安保处 】【 发布时间: 2019-07-12 09:00:00 访问量:字体

      根据省、市政法、公安部门提出的“加强党政机关等重点单位安防工作”和“建立健全政治核心区防控体系”的有关精神,以及省反恐办前段时间来苏明查暗访期间提出的“必须对大院出入口人员进出通过人防、技防加强管理”的整改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市行政中心大院的安全保卫工作,为机关工作人员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工作环境,考虑到本大院出入口门卫保安室技防达标升级还有一段时间,在前期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近期,我局在市行政中心大院各出入口启用了临时门禁系统。
      系统启用后,机关工作人员在出入口刷二维码门禁卡,通过人脸识别后即可进出市行政中心大院,这有效提高了出入人员的身份识别能力,同时为提高市行政中心的安全保卫能力提供了基本保障,也得到了省市相关主管部门的肯定。但是,考虑到目前门禁管理是临时措施,为节约经费,系租用设备,该临时门禁系统在设备性能上还存在局限性,比如系统反应灵敏度不够,操作不够便捷等,同时,机关工作人员在使用上还没有形成习惯,因此,临时门禁的启用在一定程度上对大院人员进出带来了一些不便。
      下一步,我局将结合大院出入口的门卫保安室改造,对安防(门禁)系统进行全面升级,届时门禁系统将更加安全、可靠、便捷,我市行政中心大院安防技防水平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XML 地图